金拔&ME@自由之丘 Sweet Forest -2009年8月

2010/2/10(三)

是滴,我要變成牙套妹了。

其實這個念頭在我心裡醞釀已久,大概從大三開始就一直很想要「再」矯正一次。
為什麼說是「再」呢? 因為這個流行本人在小學五年級就曾經趕過了啊....><
小時候是為了突出的虎牙而整的,矯正後牙齒的確變整齊了,在家族間也是佳話一件~
但長大以後,怎麼覺得側面這麼惱人啊!!!
整齊歸整齊,正面看起來也沒問題,但就是側面很突、看起來很倔強啊T___T
於是我開始羨慕起牙齒呈現90度直角的人,不管是開朗地笑,還是微笑,都好好看!




看這牙齒,都要飛出來了...>"<

但是既然都矯正過了,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局面呢?
原因就在於當初少拔了四顆牙(登登登登登)以致於沒有空間可以讓牙齒內縮。
據我媽的說法,醫生說我的情況「可拔可不拔」,所以就決定留下健健康康的牙齒寶寶,殊不知....=.=
對照我弟因為牙床較小所以非拔不可,我倆在今日就有明顯的差距,
雖然他的下排牙齒也歪了,但他的側面是垂直的!!! (吼~~)

不過為何這計畫又延宕多時呢?
1.我們家董醫師老是跟我說一點都不明顯
2.每當手頭上存到一點錢就想出國玩樂
3.考研究所的時候不適合分心
4.畢業的時候怕影響到工作面試

而其中又以第二點為大宗...
加上越來越會閃角度、掌握拍照的訣竅,就一直擱著擱著擱著...
直到有一天!! 我覺得不能再這樣下去了,我也想要坦蕩蕩地讓人家捕捉側面的角度呀,
為什麼我就只能以燦爛的正面笑容示人呢?
再怎麼說,婚紗照還是要有一點側面才好看哪(扯遠了,咳)~

想想,該去的國家也去了,該考上的研究所跟公司都算穩定了,不如就開始進行偉大的改造工程吧!
心意已決,馬上在PTT上爬文看大家推薦的矯正專科,最後挑了兩間:怡登跟恆美。
至於為什麼不直接問董醫師? 因為我想要以中立的角度去做客觀的選擇,哈哈哈~

年前預約了矯正諮詢後,心中也大概有了定見:

A、怡登 蔡醫師
(優) 
1. 在科技大樓站附近,是我家跟公司的中心點(而且我夏天又打算搬到木柵線上)
2. 指出我的鼻子比較挺,所以不一定要打骨釘
3. 只要100元掛號費,就有環口X光分析、臉部各個角度拍照分析,簡單地說是俗又大碗的諮詢
4. 送歐樂B牙刷牙膏組(這也算就對了XD)
(缺) 
1. 較貴,且貴得多。

B、恆美 陳醫師
(優)
1. 醫生都是有口碑的,老牌有經驗,讓人放心
2. 診所寬敞
3. 價格在我的預算內
(缺)
1. 交通不方便,從公司過去要搭公車再步行15-20分鐘
2. 一定要看詳細的資料才能作進一步諮詢(也就是要先開3000下去)
3. 直接說要打骨釘

結果,回家一問董醫師,怡登的蔡醫師就是大他七八屆的學長啊,立刻相認不囉唆。
當然有一些親友價,但必須承認還是小小爆了預算,上看1X萬(不方便透露,拍謝ㄋㄟ)...
學長感覺上是要求完美的工作狂,我想我應該可以放心交給他,所以,就這麼決定囉!
接下來的兩年,就交給怡登啦!!

ps.學長說:「其實我覺得你可做可不做...」
厚!! 休想動搖我的決心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