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/3/19(五) @怡登的診療椅

過了一個年,年前去歐登做的齒模也拿到手了。
說真的,看到齒模和X光片後還能寡廉鮮恥說「我的牙齒沒問題」的話,就太超過了。
我幾乎是不敢直視那牙模啊,羞赧到了極點,那側面的角度....能看嗎!!!

話說學長在上一回拋下了一句:我覺得你這樣就滿好看。
但其實他還是有加一句:那是因為你的鼻子比較挺的關係,會遮住很多斜出來的角度。

呼~早說嘛,你現在說越多缺點我越開心,這樣以後的效果才會明顯啊。
學長:喔對,依照以往的經驗,你的臉型應該會變尖唷(自信)
我:嘿嘿,嘿嘿,嘿嘿嘿嘿...
學長:而且要拔的四顆小臼齒裡面,剛好有三顆蛀掉了,真是可喜可賀!
我:我要趕快跟我媽講!

=================時間來到了上矯正器這一天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2010/3/19 MSN上
我:其實我現在緊張個半死!
依潔:蛤~我還以為你已經做好心理建設了
我:我也以為。但是我現在心跳200。

在此我要鄭重感謝依潔小姐,如果她沒有陪我去,我的心臟應該會麻痺。
躺在診療椅上,我的胸口大概是起伏得太厲害,學長忍不住問我:你還好嗎?
我:我好緊張喔!!
學長:放心,Damon是低疼痛的矯正裝置,不適感會減低很多。
我:我不是在擔心痛。
學長:那不然你在擔心什麼?
我:....擔心到底會變多醜!!!
全場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學長:恩...至少你不用擔心痛。


緊張到很呆滯...


擺在我胸前的是矯正器,這時大概是黏完了,所以也比較放鬆(反正木已成舟)。


我嘴要被撐破了

 還不太習慣嘴裡有異物的感覺。

其實Damon真的比我想像中的不明顯多了,學長幫我黏矯正器的位置也比較靠近牙齦,
不像傳統矯正比較大、位置在正中間, 所以我如果光講話不大笑的話,是看不太出來有戴牙套的唷!
(逆看看逆看看,從頭到尾都在注意明不明顯,不是應該要談談痛不痛嗎?!)
好啦好啦,真的不痛啊。頂多是有點緊嘛。



「戴蒙矯正器採用獨特的"滑蓋式"設計,並且以最細最軟的線來讓牙齒移動,
   這表示在治療中您的牙齒將比較不會疼痛。」

不過我的不是圖上的半透明矯正器,是鐵錚錚(?!)的金屬矯正器,所以沒有那麼不明顯。
為什麼不戴透明的咧?
1.卡貴(就已經夠貴了)
2.諮詢過的醫生都不建議。除非工作上有特殊需求,否則使用金屬的就可以了,效果也最好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同場加映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跟依潔在約定時間前半小時抵達,在診所附近發現一家生意不錯的鍋燒意麵店,
原本我們還嗤之以鼻想說:台北人又要胡亂做鍋燒意麵了
沒想到是正宗台南口味!! 是炸的意麵,好像在吃小荳荳,都要流淚了,真是在戴牙套前最美味的一餐呀 =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