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28 世貿 台灣美食展

話說好像很久沒更新牙套日記了(汗)...

矯正至今竟然也半年了,還是該說「才」半年?有同事覺得我已經戴了一個世紀...
彷彿我從一進公司就是牙套妹一般,這麼快就忘記我「裸齒」的模樣了喔?

總之呢,在確認上下排牙齒都拉整齊後,棹哥就幫我掛上了更多power chain,
一端掛在虎牙上,另一端則掛在遙遠的臼齒上,開始把犬齒往後拉。
上排拉完拉下排,等拉完犬齒才能拉門牙四顆,好漫長喔,牙縫是要關多久啦!


5月,剛拔完上下小臼齒。


8月,上排犬齒開始往後跑了1mm


9月,犬齒再往後跑1mm



雖然回診頻率調整到三週一次,每次去醫生也都說我拉得很好,但還是默默覺得好慢喔...
心急的我還主動詢問是否要打骨釘會快一點?答案是不一定。
「該打的時候我就會幫妳打的,妳放心。」
厚,牙齒不要那麼固執嘛,動快一點啦,我很想趕快拉門牙ㄟ。

而且雖然每次換橡皮筋都會痛一下,例如當四圈長度縮短成三圈的時候,掛上去的那一刻真的很想罵髒話,
但當天睡前就一點感覺都沒有了@@ 好沒真實感。
問醫生為什麼會這樣,他這麼回答:
「痛不痛跟牙齒動得快不快一點關係都沒有啊。」

唉,好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