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網路上借來的圖,我的牙齒不知道還要多久才能進展到這程度@@
 下面那排桃紅色的橡皮筋就是power chain)

其實這篇文章的標題下得不頂貼切,如果要我給個更中肯的詮釋,我會說是--

哩金變態!

該怎麼說呢,這次我又蹦蹦跳跳地踏進診所,腳步一次比一次輕盈。
而棹哥照例又問了:「適應得還好嗎?」
「非常好啊!」
一樣,他覺得我又在嘴硬,叫我不要再ㄍㄧㄥ了,難過就大膽地承認吧!
嗚嗚,就真的沒怎麼不舒服咩~

就這樣,在一陣「妳承認吧」「我沒有啊」的無限迴圈之後,
棹哥一邊拿著小圓鏡檢查我的牙齒,一邊默默地喃喃了一句:
「真是奇怪的女生啊...」
醫生,我就在你前方不到30公分耶,我聽得到啊XDDDD

接著換更硬的線,硬到連要插到矯正器上、彎起弧度都開始有點費力的程度。
奇怪的女孩:「喔,好緊喔!」
棹哥:「(心喜,這女生總算有點神經)會很不舒服嗎?」
奇怪的女孩:「好過癮!」
棹哥:「(和助理對望無語)妳...滿瘋狂的耶...」
奇怪的女孩:「謝謝:)」呴呴呴。

見我這麼沈浸在緊箍咒的喜悅中,棹哥決定跟我拚了,
就像腳底按摩的師傅用盡吃奶的力氣,也要讓我訓練有素的穴道來點反應一樣,
棹哥拿出氣魄,說:「既然妳這麼耐操,那我們來試試更快的方法吧!」
隨即拿出一條透明的橡皮鍊,也就是傳說中的power chain,迅速地掛在我的上排四顆牙上。

從別人的網誌上看到,掛上power chain後會感受到泰山也叫不敢的疼痛,
或是彷彿「男生下半身被重擊」般的有苦說不出,
因為它就是一串橡皮筋被撐開後掛在矯正器上的裝置,
目的是讓牙齒移動的時候不會產生牙縫裂開的窘境。
但,我依然覺得還好。XD

今天醫生也幫我拍了照片,希望看起來已經有點變化了哪。

醫生最後把我送走的時候,送了一句我最希望聽到的話:
「下次來就要開始往後拉囉!」
窩呴,沒問題啊!
看是要彈簧還是橡皮筋還是骨釘(呃,還是不要好了),通通都來吧!

註:
我的power chain太透明了,又藏在矯正器後面,所以什麼鬼都拍不到,想到照片的人拍謝嚕~
 彩色的power chain...其實沒有必要那麼高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