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.05.07 終於要告別最後兩顆小臼齒。

今日的保鏢是我弟,在暌違N年沒看牙醫後,終於願意來洗個牙檢查一下,
並且專業地扛了單眼來紀錄。也就是說,所有血腥畫面會更清楚了,哈哈哈!!

<金拔說:你真的很帶種ㄟ!! 把這些照片貼上來!!!>

這次要分享的是:麻醉針施打細則
上次沒紀錄到嘛,這次多虧了我弟,就來鉅細靡遺呈現一下傳說中恐怖的打麻藥是怎麼一回事。
再強調一次,我一點都不害怕打針,照片只是看起來比較驚悚而已,真的真的!!
為什麼要特別強調呢?
因為我媽說我爸看了上一集,「難過到要用臉盆來裝眼淚」。。。
爸...我真的沒事啦!!!

阿廖叫我每次要分享血腥畫面前最好先確認讀者滿18歲了沒。
So...現在正在觀賞的你,成年了嗎? 要開始了喔!!


先從外側開始打起。


是有沒有那麼放鬆還不小心翻了白眼XD


沒天良的來張特寫。


過了一會兒就能打內側的麻藥了。

據說打內側是最痛的,棹哥照例又邊跟我道歉邊注射。
醫生:「妳還好嗎? 對不起唷~」
我:「嗯矮拗啊(含混不清)」
醫生:「不要逞強啊!」
我:「真的不洞啦~」

此時我眼角餘光看到我弟用驚恐的眼神按下快門。……


用紅色的抽吸管也太有創意。

因為麻藥有點苦,所以要趕快把多的藥和口水吸走。
不得不說麻醉藥真是偉大的發明!! 讓我想起仁醫裡沒打麻藥就直接縫合頭上的血管...噢!

這次我打了非常多針,因為一開始打的劑量竟然不夠(我沒有嗑藥的習慣哪~~)
當棹哥「試拔」的時候,我忍不住小小聲慘叫了一下:會痛......
那種牙齒被硬拔的感覺,讓我瞬間頭皮發麻,趕緊讓醫生多刺幾針,再大管都不怕!
寧可在這邊被扎幾下,也不要待會拔牙的時候忍受多幾倍的痛。
說真的,我無法想像沒有麻醉要怎麼生小孩....


補了好幾針麻藥後終於達到完全無感,再接再厲。
(到底為什麼可以隔著鐵絲拔牙啊? 好厲害)


這次拔上排小臼齒可就順利得多了! (小牙的腿併得好攏)

上次拽了半天,讓我抱著必死的決心準備跟他拚了,沒想到這次一下就拔起來!
雖然一樣多補了好幾針才開始拔。
至於我弟則是邊強忍作嘔的心情,一邊捕捉到這決定性的瞬間!!!


醫生很幽默,還橋好角度叫我弟趕快拍逆光特寫。


就是這兩位壯丁,再費了。醫生說:你們家的牙根也太長。

  拔完了。這張根本沒有必要柔焦啊!!


我又豁出去了(嘴角還有凝固的血跡嘿嘿)。

這是最後兩顆了,總算要開始往後退了吧!!! 說不出的期待呀~
拿出矯正前的牙模來看,我的下排牙齒竟然已經往裡面縮了一些呢!!

至於招牌的過山洞照片?? 我承認我沒那麼有種。ㄌㄩㄝ~XD

啊對了,這次順便把上下的矯正線都換了,正式告別軟線,現在他們在我嘴裡可是硬漢兩條。
於是我又退回當初剛上矯正器的無力,這一個禮拜再度與固體食物告別。
讓我瘦吧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