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金泰熙 女神

常常被問到一些問題,特此整理一下,之後有增加的再陸續補上:

1. 為什麼要矯正?
    因為覺得側面不好看,且想要有完美的微笑曲線:)

2. 在哪裡矯正?
    怡登牙科。我的醫師是蔡醫師。

3. 多少錢?
    十來萬,但因為是親友價不方便透露詳細數字。
    在其他診所(台北市)都估大概11~13萬。

4. 你矯正要多久?
    保守估計是2年,因為有拔牙。

5. 矯正器是怎麼固定在你牙齒上的?
    不要笑,還真的有人以為是鑽孔打進去的。
    請放心,是用「黏」的,所以一不小心有可能會掉下來。

6. 硬的都不能吃嗎?
    不能「啃」。只要切成小塊小塊塞到後面臼齒,大部分都能吃(至少我可以啦)。

7. 矯正的原理是什麼啊?
    這...我知道就好了。不同的矯正器跟矯正線方法應該也都不一樣。

8. 為什麼不給你男友弄?
    他還沒出師,而且想找有多年經驗的矯正專科醫師比較安心咩。

9. 為什麼不叫你爸媽出?
    因為爸爸媽媽對我很好,小時候已經幫我出過了,現在長大了當然要自己負責。

10. 為什麼不叫你男友出?
    也不知道是不是開玩笑的問題,但我個人覺得很惱火。
    是覺得牙醫都只要成本價,還是覺得我沒辦法自己賺錢自己出啊。好失禮喔。
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