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2010/3/31(三)  剛上完矯正器@診所外

滿口鐵器。XD
拍完這張馬上興奮地用手機傳給親朋好友,逼他們看熱騰騰的驚悚畫面,噗!
其中以阿廖回得最迅速,嘴巴也最甜,特此獎勵,啪啪啪啪啪!

有了上一次的經驗,這次我以輕鬆的心情踏進診所,
等待的時候悠哉地翻翻GQ,一下就輪到我了。
躺在診療椅上甚至還可以幻想自己躺在曼都的洗頭椅接受頭皮按摩,感覺非常良好。
很可惜這次因為自己一個人前往,所以沒有任何側拍照,
不過黏下排矯正器就跟上排一樣,除了多補了一點牙~

對了對了,有件讓我開心的事!
話說戴上排矯正器不過12天,右邊的鐵線就跑出來了,雖然刮得我不太舒服,
但我一到診所就很開心地跟學長說:我的牙齒在動了耶!
一開始醫生還說:怎麼可能,才戴沒幾天而已
結果一照鏡子,才發現真的有進展哩! (肉眼還看不出來的程度就是了)
看來還滿爭氣的嘛,加油加油繼續努力嘿!

只是呢,戴上下排以後,我就無法再厚臉皮地說一點都不明顯了。
雖然矯正器的位置還是很接近牙齦,但要把嘴巴合上已經有難度>"<
笑開來更是兩排鐵器,齜牙咧嘴的,很猙獰喔,哈哈(苦笑)~
只不過大概是豁出去了,到公司反而可以很自然地秀給同事看:你看你看! 我兩排都裝上了!

照例聊完了外觀部分,可能有人已經在敲碗了:那下排痛不痛咧?
恩,下排果然如傳說中的比較有感覺呀...
依然不到「痛」的程度啦(還是我神經特別大條),但「酸」的部分比上排明顯多了,
整天都覺得牙齒癢癢的,很像要發牙的小朋友(問我為什麼還記得? 我只是隨口比喻看看咩)
而且這次適應得非常快!!
只吃了兩天粥,第三天我就咬牙把炸得酥脆酥脆的月亮蝦餅給嗑了下去!
即使前牙還有點不舒服也沒在怕,往後塞到後面的臼齒,不顧形象就大口吞了。
不免又讓我想起小時候我也是啥都吃,就連甘蔗也是有勞我爸削成小塊小塊吃下企(汗)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牙套妹隨便聊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上回隱約有提到,周遭親友對於矯正的詢問度非常高,
很多人都抱著得過且過的心情,對於真的要醜上兩三年猶豫不決。

在這裡我想分享一個想法:矯正是為了不讓自己後悔,請先不要在意別人的眼光。

畢竟除了真的很誇張的歪斜、暴牙或厚道,我想很少有人會覺得別人的牙齒「很醜」。
但問題是自己每天都要照鏡子,如果對牙齒就是不滿意,就算現在可以說服自己,
過兩三年後可能又會開始折磨自己,我就是個活生生的例子啊。
所以,經濟許可的話(基本上如果有穩定工作就一定可以付得出來的,分期付款很快的),
加上兩年內沒有要結婚拍婚紗照,就趕快找幾位評價不錯的醫師做矯正諮詢吧!
聽聽醫生的意見,會比自己胡亂臆測踏實得多;如果真的不嚴重,好醫生也會直接勸阻的。

另外,做兩次矯正的人也比想像中多很多哩! 甚至打算做第三次的也有。
小時候作了矯正後好好維持到現在的,在我周遭只有董醫師一人,他到現在還有乖乖戴維持器哩。
更多人是長大後牙齒走位了、被智齒推擠到了,結果現在又想捲土重來。
至於長大後才做但現在就歪了的,我身邊就有兩位,真的是好可惜,畢竟這不是很輕鬆有趣的事,
我只能把他們解讀為矯正上癮症了 XDDD

先這樣,接下來就要等四月中拔牙囉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