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離開台北奧萬大,草山達人帶著我們驅車前往下一個看夜景的好所在--草山夜未眠。
陽明山上真是有許多特色餐廳耶,而且風格各異。
有的走大自然路線,有的裝潢可愛專喝下午茶,有的就像這裡一樣,讓人好好看夜景、聽聽live。

仔細看的話,會發現面向夜景的座位是特別的愛心狀情人座椅,
這項設計可以說是造福情侶,也可以說是排擠朋友、家人或黃金單身貴族。哈。
當然硬要去坐那邊也是可以,但應該只是憑添辛酸。

我們來的時間剛剛好(記得先訂位唷),傍晚接近日落時分...
雖然氣溫開始降低,但正好可以捕捉到美麗的晚霞!
突出的圓形觀景台視野非常好(除了高壓電線實在煞風景外),
到了晚上還會搖身一變成為live演唱的表演台唷!

當然我們是非得要在這裡拍個過癮不可的,就算吹著風拚命發抖也要留下最美麗的照片!XD
我後來發現這一系列照片可以取名為「人類的趨光性」,
因為大家不約而同看向夕陽的方向啊,不知道是出於生物本能還是一種做作的本領(笑)。

因為來的時間早,我們決定先喝些飲料潤潤喉,晚一點再用餐。
(喂~不是喝了下午茶才過來的嗎!!)
想不到在這個寒意一直逼近的地方,草山達人竟然還有本事點大杯冰啤酒
看得我跟依潔都打從心底發抖...
老實說,我的茉莉綠茶非常難喝,又苦又澀,完全沒有帶來任何溫暖。
倒是阿廖的
金菊普洱好喝多啦!!推薦!!
依潔則是維持一貫的奶茶,雖沒有驚為天人但也比我的好多了。

不過,這無損歡樂的氣氛啦,舉杯的時候還是很開心,開心到360度每個角度各拍一次!
畢竟有這樣的青春、這樣的機緣可以這樣聚在一起,偷得浮生半日閒,
實在是很難忘的回憶!
(謎:有人每個禮拜都偷的嗎..!)

終於,隨著夜幕漸漸低垂,依潔率先披起了餐廳提供的毛毯(就感心ㄟ),
考驗相機的時刻也到了。
夜景很難拍耶,嗚嗚T__T畢竟我們沒有大砲也沒有腳架,但還是得到了幾張佳作。可喜可賀!


至於這兒的餐食,以中式熱炒為主,有單點,也有4~5人份的套餐,一人約4~500元。
我們點了泰式椒麻雞、炒空心菜、鳳梨苦瓜湯、豬肉炒菇、泰式檸檬魚...
份量比剛好多一點,也比想像中好吃!!
請原諒我原本以為不用對景觀餐廳抱太大的期待...
回家後爬文才發現原來這家除了看夜景有名,餐點好吃也是有口碑的哩。

就在我們大嚼椒麻雞的同時,觀景台亮起了彩色的燈光...
是的!live駐唱現身了!
這兩位我不知道怎麼介紹才好,姑且按照體型稱呼他們為胖哥瘦弟。
他們確實是一對親兄弟,聽起來是對曾在紐約和其他地方駐唱表演過的狠角色。
但....

胖哥走美聲派,雖然轉音有時有點老派,但是高音上得去,唱八零年代情歌很對味。
瘦弟自稱破鑼嗓子,我覺得他很誠實(逃)。
現場是開放點歌的,我們這桌的命中率可說高得嚇人,
除了阿廖點的Maroon 5第一首就雀屏中選外,
草山達人點的半島鐵盒還獲得特別的殊榮,被大大誇讚一番,
說是很少人點但他們很喜歡的歌。

呃...他們很愛唱Jay的歌,但結果如何我真的不予置評....
我想建議他們專攻八~九零年代的情歌,例如周治平、陳淑樺等唱了連我們都有共鳴的歌,
確實優美又好聽,至於過於流行的就算了,我們自己聽聽就好,乖唷。

最後,他們自行安可到快11點。
我們也在點點星火中結束這一天的草山之旅。
(都已經半夜了還是到阿廖家交換完照片才分道揚鑣XD)
這次的分享也希望大家會喜翻啦~~

更多精彩照片底佳:台北奧萬大★草山夜未眠 照片集

<草山夜未眠>店家資訊:
地址:111台北市士林區東山路25巷81弄99號
電話:02-28623751
營業時間:平日17:30、—03:00、周五 17:30—05:00、周六 16:00—05:00周日 16:00—03:00
價位範圍(每人):低消150 NTD,用餐約 400 ~ 600 NTD
刷卡:無
有無包廂: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