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晚上八點的飛機,我卻是下午4點半就早早到了機場,
當然還是要再一次感謝小妮,讓我不用拖著一個大行李舟車勞頓。
Check-in完,把行李箱托運,總算可以輕鬆點逛逛,
在漢堡王點了晚餐,拿出小綺姐借我的香港Bible和上網蒐集的資料仔細研讀,
總算擬好了大致的行程,一切都準備就緒。
放眼望去,其實獨自一人旅行的人不少,當下其實心情特佳,
有一種自己一個人才懂的悠然自得。

終於等到登機的時刻,很開心地一路通關往登機門走去,
想著就要飛到香港,腳步很輕盈。
沒想到,就在快要到達的moment,
「啪!」我的後跟鞋帶斷了!
傻眼...這雙鞋才買了兩天,還是為了到香港趴趴走才特地去買的平底鞋。
沒辦法,只好一拐一拐地拖著壞掉的鞋登機,
一路上一直害怕這是個壞預兆,在機上也不敢跟空姐要針線,
沒想到他們連膠帶也沒有...
就這樣,在複雜的情緒下,終於抵達香港。

雖然出發前和Cannon確認了接機事宜,
但剛落地的我,沒有手機,還是有點擔心接機會出差錯。
幸好,一走出大門,穿過許多接機的名牌,
就看到Cannon笑嘻嘻地等著我,
當下真的有大叫的衝動,這總算不是一場夢呀!


到香港的時候已經是晚上10點鐘。
Cannon說不要搭昂貴的機場快線,「要好好認識香港!」
所以我們轉了兩次巴士,又轉了地鐵和火車,
花費大約2個小時,終於到達位在新界的香港中文大學。
其實一路上走走看看的也很有趣,
但一直要到到了中大,才知道事情並不簡單...
由於我們錯過了最末一班校巴,所以必須用走的上山。
一開始,我還開心地拖著壞鞋,大讚夜景真美!晚上走路真悠閒!
到後來看著遠在山頭上的新亞書院,我已經累到快說不出話了。
其實Cannon更可憐,他還拖著我的大行李箱,
送我到山上後,還得搭通宵巴士回家,真是辛苦他了。

好不容易,終於到了這四個晚上的落腳處--紫霞樓,
領了709房的鑰匙,
迎接我的竟遠遠超乎我的想像...簡直就是海景大套房!

比我的房間大不知道多少的單人房,
各種家電一應俱全,連一直擔心的吹風機都好好地掛在牆上。
特別是窗外的夜景,美得讓我倒抽一口氣!
想到未來四天都可以住在這裡,心裡真的滿滿的感動,
剛剛爬上山的疲累也一掃而空。
就寢前,關上所有的燈,貪心看著眼前景象,我真的興奮得快睡不著。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