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櫻桃馬卡龍@Le The

讓我從下午茶開始介紹起,雖然實際的用餐順序是:
Day 1 雲軒西餐廳晚餐
Day 2 雲軒西餐廳早餐/Le The茶 下午茶

菜單也是很重要的,畢竟可以看出一家餐廳的格調呀!

Le The法式下午茶吃到飽一人份六百多,含一壺茶(現在有沒有改不知道);
我點了老梗的大吉嶺,朋友點了水果味的波麗露,然後就摩拳擦掌往吧台區進攻啦!

座位不多,最好還是先預約比較保險。

巧妙融合中國風和法式風情的混搭感是君品的主軸。看到那位點心廚師了嗎?他正在細細擺盤準備哩。
左邊的吧台是各式甜點和鹹食、右邊是蛋糕區,不因為是吃到飽就青青菜菜喔,樣樣都小巧精緻!
我每一道都吃了至少兩個回合,但完全不是因為貪小便宜的關係,純粹是因為太~好~吃~啦。
一口一個的份量剛剛好,既不損及形象,也能減少卡路里攝取量(最好是)。

讓了看了就忍不住留口水的甜點吧台。
有馬卡龍、巧克力塔、以及這些那些(忘了啦XD),旁邊的蛋糕區沒拍到真可惜。

盤子上的甜點、鹹食都是吃到飽的,太讚啦!
我整個饞鬼附身吃個不停,那份豁達是現在的我所無法想像啊!

法國進口茶罐唷,和中國的瓷器擺在一起,真是莫名的協調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再來呢,要介紹雲軒西餐廳的晚餐,這可是此行的重頭戲呢!
(早餐也在這裡,就沒另外多拍照了,一樣有吃到飽的吧台,一樣吃了好幾回合)

雲軒西餐廳入口的富麗堂皇景象(早餐和Le The下午茶也是由此進)。
(小桃紅再怎麼努力也拍不出這張,這是後來我又帶家人去君品吃中餐那次我弟照的,借來放一下。)

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這裡的氣氛,建議可以換上正式一點的小洋裝來用餐,一點都不突兀。
走在這裡忍不住就會步伐優雅、壓低音量,彷彿名媛上身。


我的「美國碳烤頂級特選菲力五盎司」(NTD1380),表面烤得些許焦脆、下刀後則是不見血的粉色肉質,
嚼勁跟柔軟兼具,即使放涼了依然好吃(因為中途還有自助吧可以吃嘛),非常推薦喔!

自助吧的內容更是琳瑯滿目,有海鮮、沙拉、醃火腿、甜點、湯品、現烤肉品等種類,極度考驗意志力。
這樣一份套餐1080起,頂多2280(未含一服務費),除了主餐還含自助吧,可說是相當划算呢,更何況氣氛無價,對吧?

兩天一夜下來,原本病得很嚴重的感冒也痊癒了大半;明明前一天還狂咳不止,隔天立刻神清氣爽、神采奕奕,
連同行的朋友都直呼不可思議。
所以結論是:感冒看什麼醫生,找個飯店住一晚就好了啊!(大誤XD)

ps. 接下來我弟畢業,我又帶家人去吃了君品六樓的中餐廳,有機會再寫一篇跟大家分享吧(稿好擠啊)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