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更多精彩照片請看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viring&book=89

今年生日,特地選了陽明山上的景觀餐廳--綠風莊園。
春天嘛,當然要到郊外走一走呀,趁機呼吸新鮮空氣,又可以拍到美麗的照片(重點中的重點)。
話雖如此,一開始大家抱怨連連,平常不運動的懶女人們,爬了幾個階梯就叫苦連天,
還有人穿著高跟靴子在石頭地與木板階梯上寸步難行(可沒有在說阿廖唷...XD)...
但是,辛苦是值得的!
越往上走,視野越開闊,當然view更是沒話說(讚)。
不久後大家就對這個地方非常滿意囉!


沿著長長的階梯往上爬,眼前美麗的歐風建築就是餐廳啦。

餐廳入口,一隻超大的大熊玩偶讓我們愛不釋手!
輪番抱著它拍了超多照片,坐著站著排列組合...軟軟地任我們擺佈。
我們就在人家門口佔據了快半個小時,因為實在太可愛啦!

六人一熊、和樂融融
大熊抱大熊
不過,門口的大熊可不是唯一的大熊...
餐廳裡,每個角落都有俯拾即是的熊熊玩偶(我承認是誇張了點)~
難怪網路上找到的照片都那麼美,因為不管從哪個角度拍,這裡都有豐富的素材可以取景。
而一個禮拜前就預約的我們,被安排在靠窗的位置,往窗外一望,一片青山,襯著餐廳內開闊的空間,
真是叫人心曠神怡哪!!大家也一掃爬上山的疲憊,一一拿出相機,準備大展身手嚕~
 
像天井般的挑高空間,一盞水晶吊燈典雅又大器。        桌上充滿童趣的調味瓶。

窗外一整片的翠綠盡收眼底...如果是晴天的話光線會更亮更美!

餐點部分,再度不是此行的重點XDD
只要水準中上,不至於難以下嚥,就能達到我們的標準啦~
一份套餐價格420元起跳,往上還有580、
780的排餐,但我們只針對420的套餐個個擊破,
主餐從蕃茄海鮮義大利麵、白酒蛤蜊義大利麵、奶油火腿磨菇寬扁麵、燻鮭魚寬扁麵佐山葵醬到牛肉野菇燉飯,
道道都有人點,看我們喜好差異多大XD
完整的套餐從麵包、沙拉、湯品、主菜到飲料,很標準的「配備」,除了依潔的白酒蛤蜊麵忘了吐沙以外,
整體來說算是中規中矩,雖然比山下行情稍貴,但就把美景算進餐費裡,開心地享受吧!
另外,園區入場券150元可以抵餐費,所以一開始繳交入場費的時候先別急著擺臭臉唷~
 
圓胖胖的麵包可紮實了,有人吃完就嚷嚷著說飽了...=.=   蕃茄奶油濃湯
 
  蔬菜海鮮濃湯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大獲好評的牛肉燉飯
 
燻鮭魚哇沙米寬扁麵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蕃茄海鮮義大利麵
 
忘了吐沙的白酒蛤蜊,但餐廳的應對有誠意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奶油火腿磨菇寬扁麵

吃完正餐,就是最精彩的蛋糕&禮物時間!!
每年壽星都要負責準備蛋糕,我承認以往我不太用心XD,但今年好好地訂了在公館地區頗有名氣的L'amour,
雖然對不起不吃酒釀櫻桃的鈴卿,還是訂了黑櫻桃巧克力蛋糕,不會太甜,但我發神經買了8吋依然吃不完。
  
看我的生命之火燃燒得多麼旺盛         誠心地許願希望願望都成真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呼~Happy Birthday!

接下來,就到了禮物揭曉的關鍵時刻!
每當這個時候,壽星緊張,送禮的大家也很緊張!
因為我們不時興直接說出自己想要的東西,所以每次都要費猜疑,有時會成功,有時會失敗...
某一年,鈴卿大小姐選了讓大家傻眼的復活節耳環手鍊組,被大家虧了三四年,今年.,..總算可以洗刷冤屈了...?!
  
是什麼是什麼呢??(努力模仿左下角的海綿寶寶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竟然是...羅技的雷射無線滑鼠...!!!XDDDDDD
當天的經典片段如下,原汁原味記錄了我當時傻眼的反應...
我弟還幫我精心剪輯上字幕哩!差就差在無名影音上傳的大小限制,大大犧牲了畫質><

{###_viring/89/1736939984.flv_###}  
哈哈,但是姊妹們不要傷心,我沒有不喜歡,只是我剛好不缺,因為筆電都配成套啦~
真的真的!我知道大家努力想著壽星想要什麼的真心誠意,我真的沒有難相處,相信我!

就這麼一陣笑笑鬧鬧,中間穿插大家臨時在大腿上補寫的生日卡片、還有東挑西揀小貝前一天特地去批的貨,
不知不覺就到了限定的兩小時用餐時間。
不過餐廳沒有趕我們走,一方面人沒坐滿,一方面可能也對沒吐沙的麵感到過意不去,真是因禍得福哪!
 
依潔寫的第一句話就讓我大笑了:「希望我們的友誼可以跟海綿寶寶與派大星一樣長長久久!
小貝批了一堆化妝包,可惜我們只對飾品有興趣

呼~最後蛋糕也吃完了、地攤也逛完了,我們搶在外頭日光仍在的寶貴時光外拍去!
可能這天氣溫還是偏低(但我仍然勇猛地穿夏裝),帶狗狗跟小孩出來的人沒有很多,
不然餐廳外一大片草地真的很適合翻滾
整片坡地上花朵開得鮮豔,可以想像大晴天會有多美。
入口處一整片瑪格麗特也讓大家流連往返了很久,名副其實是「花癡」了各位~

柔焦效果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銳化效果

最後,我要再澄清一次,我沒有在cosplay,我的裝扮重點是復古系海洋風!!(雖然黑白色系是我的錯)
還有今年翻紅的吊帶裙和髮帶來加持好嗎!!
要說cosplay的話,我右邊這位更像吧....還是SM的那種誒。


店家資訊:
綠風莊園(北投店)
地址:台北市北投區東昇路65-8號
交通方式:可到新北投捷運站轉公車小9或219至無尾崙站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或搭小黃上山,上山約130元,下山若叫車要加50元喔!
電話:02-2898-6257
營業時間:AM 11:00~PM 10:00
價位範圍(每人):入園費150、120cm以下免費,可抵餐費
官網:http://www.greenbreeze.com.tw/


 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